close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團長&爆滴吃飯。
我們約在西門町的熊一。
其實我是約完之後上批踢踢才知道原來這間有點糟糕…
針頭去畢業旅行,拉拉基學校有事情,所以這次只有我們三個姓張的出現。










看這兩個人烤肉烤的多開心啊。
我發現我很不會烤肉,因為我烤的都沒有熟。
團長一直批哩啪啦念說我都沒烤熟(當然附帶了幾句髒話,你知道的。)


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但是白癡的性格一點都沒變…
嘻嘻哈哈過了兩小時,中間嚴肅的討論了一下彼此的生活跟規劃。
還有三個人的愛情故事XD

上一次這麼開心的跟朋友聚餐,是跟小梅他們吃羊肉爐的時候。
跟朋友吃飯的感覺很好,跟情人不一樣。











很北七XDDD


後來去萬年大樓打電動,當作這次聚餐的結尾。



下一次阿兵哥放假,要考期末考的人考完,再約吃飯吧。


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