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對於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大概逃避也是一種面對的方法。
我很想幫忙,可是事實真相就是那樣了...該從何幫起我也沒有頭緒。
感情沒了就是沒了,所有的理由都不適合也不該拿來當藉口。


共鳴交會的瞬間,也是所謂的一期一會。
一旦這份愛情只剩下一個人獨力支撐,再多的為什麼也抵擋不了消逝的無奈。

所以,這陣子一直逃避面對這件事情,心裡確實有些歉疚。
當初答應要替妳問個所以然,而我的確是問了。 



但事實就是他不願意再次投入與妳同等甚至還要多的愛去與你相愛。
或許全世界他只愛他自己,但他的確也承認無法再與妳像從前那樣相處...


你們的事情老實說我並不了解,但眼看100年就要到了,我想好好解決當初對妳的承諾...
一直這樣逃避妳也不是辦法,我很抱歉。

妳和他的故事或許不是童話般的結局,但妳有能力讓自己不沉淪在已經死去的過往..


做妳自己的公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