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神經病
但對於發瘋過一次的我來說,所謂的神經病不過是道德規範外的行為。



我試著重建自己原本就薄弱的自信心
離開爛傢伙是好事,朋友們一直這麼對我說
我知道再多的安慰都無法好好的在地球上站穩
只有我真的放開了才能無畏懼的面對

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

車禍時我把屎把尿的照顧他
他家人生病時我帶他們看病幫他們找醫生
還要被他咒罵我會害死他家人

我埋怨了

我就是埋怨了

我不後悔當初做的那些
但是看到他分手之後過的很好
我恨意十足

我希望他有報應
我希望他下地獄去

交往期間亂七八糟的從來就不是我


如果

如果我不會因為咒詛而感到罪惡感該有多好

我就是很矛盾很討人厭

希望他有報應

卻因為害怕他真的得到報應而無所適從


我好想尖叫好想大哭好想拆散他所有幸福的可能


我不想看到他過得比我好

那讓我覺得


我一點價值都沒有...
他很快很快的忘記我

我沒有值得他想念跟留戀的地方

在這個世界上
記掛我的好的人

沒有了.


我只覺得失望失敗失去自信心

好難過

好窒息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