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里昂尼義麵坊 La Leone Pasta電話:02-8771 8739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

 


這天跟蓓蓓約好要見面吃飯,想了好久要吃什麼,最後決定約在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但是從來沒進去過的里昂尼。
前一天查了一下La Leone的評價,有人推有人抱怨,不過每家店總是這樣吧。
所以還是自己去吃過最準了<---才有藉口吃遍各地美食


那天有點冷所以懶得拍大門了...
不過外觀看起來就滿明亮的,看起來很舒服,以白色跟嫩色系顏色為主。
第一眼的店家印象常會吸引女性消費者上門,這大概是女人錢好賺的原因之一?

東區很多漂亮的小店,但說到漂亮的小店絕對不能錯過台中琳瑯滿目的餐廳
我每家都好想去吃吃看啊.... 


﹝吃吃吃吃,肥了肚瘦了包﹞
 
 
店內採開放式中央廚房,廚房的正上方為樓中樓的設計。
 

廁所在廚房的隔壁,男女廁沒有分開,廁所門下半部是不透明的毛玻璃
說到這個讓我有點傻眼,因為那天上廁所時,有兩個男客人在外面排隊
沒敲門,一直想把門打開,然後還蹲下來從毛玻璃試圖想看裡面有沒有人...

立刻決定不上了,褲子穿一穿趕快上樓。


只是個小插曲。


  


蓓蓓跟菜單。


 

各有套餐可以加點。
然後我忘了到底有哪些價位XD

印象中我點的是79元有沙拉飲料跟湯。
 


 

湯滿好喝的,有洋蔥的味道,但是有一點點稀
可能是因為個人喜歡喝濃湯吧。

 


蓓姊的海膽義大利麵。
醬~超~濃~的~啊~

我吃了一口還滿喜歡的,醬汁濃稠,不會過乾
麵條彈牙不會過爛過硬,本人是牙套一族覺得挺好咬。

 


我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雞肉有點老,醬汁跟麵條形容如上盤。

 

阿倩的焗烤,表現普通不驚豔也不傻眼。
就....一般般的焗烤。

 

樓中樓的設計。

 

附餐飲料是奶茶紅茶跟咖啡。
普通。

 



講完了,簡單的說,仍然沒有超越米克司在我心中的地位。

最高五顆星的話我給里昂尼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