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天氣好不容易放晴的翌日,整個東北部又泡在煙雨濛濛的氛圍裡了。


其實我不討厭下雨,雖然處處不方便,但從傘下欣賞雨絲飄落,也是一種風度。

 

自從開始被保護的好好的之後,就很少自己一個人出門溜搭。

一直很喜歡坐火車的感覺,所以這天做車到了鶯歌,下雨的鶯歌。




從火車站走到鶯歌老街,有一小段距離,雖然外套跟包包都濕了,但是既然都來了一定要完成我的計畫。
上次來鶯歌,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路上沒什麼人,車也很少,只有天空的雨絲不斷地飄落著。

 

 

 

 

好冷,冷到拿手機照相的慾望都減少好多...



老街上到處都是賣陶瓷品的店家,大概是天氣的關係,連賣吃的都好少...

然後我隨便找了間有在教手拉坏的店就踏進去了。



開始體驗手拉坏~



過程中老師很有耐心的教你怎麼玩陶土,看是要做碗還是杯子還是花瓶都可以。

重點是,老師是帥哥XDD

還有不免俗的會輕輕拉著你的手適時指導你...

超害羞的XD

 

還可以自己刻字跟畫畫,我畫了蒲公英,還有寫著耶穌愛你。

手拉坯體驗100元,燒出來的話150,還可以幫你宅配到府。

 






那個紅色的大花瓶好有架式。

 

有空的話,可以到鶯歌走走,雖然我覺得很不適合小孩去玩,因為到處都是陶瓷的店家,小孩又好動

萬一打破了就麻煩了....

不過玩手拉坏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