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雄,天氣晴。
吹來的風很涼爽,沒有濕黏的悶熱,沒有機車排放的廢氣
當然在炙熱艷陽天等破百秒的紅綠燈的煩躁。

一切都很美好。

只除了郭錢錢與阿嬤的戰鬥...。


該怎麼說呢,阿嬤活了七十七個年頭,從來沒聽說過貓可以睡在人的床上。

也不知道貓需要紓壓,需要玩樂,需要罐頭跟零食,或是需要貓砂...

她只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買砂子放家裡,為什麼所有的野貓都在路上活的好好的
我的郭錢錢就得養在房間裡不能讓她出去



從都市回到鄉下,她在適應,郭錢錢在適應,我也在適應。


我不能強迫一個七十七年來都這麼生活的人改變她的觀念
太殘忍了。

但是打這篇文章的我,邊聽著貓唉唉叫的聲音,邊考慮是不是要幫錢錢換一個環境
讓她可以安心的跑跑跳跳,而不是在一個充滿狗叫聲還有不喜歡她的人的空間嚇的直掉毛...


不太黏我的她,現在只要看到我不見,就一直用很可憐的聲音喵喵叫...
聽的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執意把她帶回來,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