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隻會飛的大強
急忙之中亂打電話給阿滴(因為英文字母開頭名字的在第一個)
後來斷斷續續聊了好幾個小時

大強過世之前,奮力的往天花板震動翅膀飛翔
他翱翔我的天花板--->我受到驚嚇--->本能反應尖叫跟大哭--->帶著耳機跟我講電話的阿滴耳膜不知道有沒有受損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花了大概三個小時平靜了心情
以前看到蟑螂都有阿嬤跟叔叔幫我解決
現在只能靠錢錢幫忙殺蟑
如果他昨天沒有飛起來錢錢一定可以幹掉他!!

後來蟑螂被室友解決掉了
顆顆
 
---


前天跟那群傢伙出門衝浪(當然我只有踩浪)
妮妮開車
我坐附駕
阿滴阿針坐後頭
車上的音樂很多元
右手邊是可以用吉他一手舉起的海洋

我19(20??)歲的時候認識的一群人
 
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

我有很棒的朋友們。

即使我並不是一個很棒的人
但是能擁有這些人的友誼和重視
我覺得很棒。 

--

攝於 2011-09 金山衝浪部落格
 



攝於 2011-04-24 台中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