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三分之一在台北度過,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如果在這短短的三分之一裡
出現了許多會時常放在心裡想念的人

短暫的三分之一就像黑暗中的燈塔一樣
溫暖著靜止在硬碟裡的照片

彷彿昨天從來沒有離開過。


---

2007年10月,在批踢踢上先認識PO文的國樂仔
白淨書生貌但自稱很肉慾(他自己說過的)的團長

然後一樣在批踢踢認識跟團長名字只差一個字彷彿兄弟的爆滴。

跟針頭本來就認識了(這又是另一群我很喜歡的高分子的故事了:P) 
我也忘了我怎麼問他要不要加入的..

主唱、BASS、雙吉他都到齊了
就少一個樂團的骨架:鼓手。

不免俗地,鼓手拉拉基一樣是在批踢踢找的。
一開始只是代打玩一次。
後來一試成主顧(?)
當初還為了找鼓手在海國辦了徵選會XD
  

 
團長他一個人已經很好笑了
再加上當時功力超深厚的爆滴
還有現在功力如前的針頭
每次練團都會笑瘋。

然後他們很賤,在我笑到高峰的時候
突然就開始正經八百刷弦
所以我就要帶著憋笑的嘴臉開始練唱

賤死了。


幾乎台北各大練團室都跑透了
那段時光很窮也很好笑
我忘了為什麼,張喜姆也曾出現在練團室過...

那時候很常因為打工無法練團
其實心裡很氣自己,但是那是無可奈何的現實..

我記得有一次打工去墾丁
回來時買了一人一條編織手環給他們

不知道那些手環現在還在不在?



2007-2012

謝謝大家這些年來的陪伴。
我們彼此走過人生的階段,失戀、熱戀、工作、畢業....
 
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我時常想到你們。



好想見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