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吧,我容易相信別人,卻在相信之後懷疑自己是否該這麼做。
付出信任是很冒險的事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傷害。

但是不去相信,這個被謊言編織的世界就真的沒有救了。



但是,背叛的感覺真的好痛。



淚流滿面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禁想問:

「我做了什麼嗎?為什麼這麼對我?」

「我哪裡不好,是不是一直以來你心裡的我都那麼糟糕...」



人無法去相信某些事物,是相當悲哀的。

「相信」的本質可以帶來一定的正面力量
失去這項能力的人通常都存在些特質:

不安、惶恐、焦慮、猜忌。


失去信任感像經歷大地震一樣,幾秒間就被摧毀
卻需要雙倍時間重新去建立。

建立了不一定會像以前那樣,經歷過地震的人大部分都有創傷症候群。


當一個人用背叛去震垮另一個人全然的信任

若要繼續走下去,必然會經歷一段痛苦的黑暗時期。


不斷懷疑、揣測、看圖編故事、捕風捉影。


這樣的愛情還會快樂嗎?




或許這是愛情裡的冰河期。


而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像恐龍一樣滅亡。

或是像某些強韌的生物,就這樣進化,成為另外一種更成熟的人。



如果這就是人生,那麼愛情是讓他變得更圓滿的一課。



----


愛情建立在信任之上

而信任需要時間修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