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之後覺得自己有許多事情要完成,自以為是的使命感作祟。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有用的人,但大概不是像我這樣。

習慣對別人說「我沒事啦,真的。」
卻常在壓力的臨界點遊走,有好幾次我覺得我的心是不是生病了。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明明說出口就有很多人在旁邊陪伴妳
偏偏要忍耐到自己無法無法承受的閾值才一次爆發,這樣的情緒管理其實是很差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就是死要面子不願示弱。



----


最近台北冷了,許多屬於夏天該有的放肆要跟著行李廂一起打包嗎?


但其實我還想讓她在冬天裡囂張的肆虐。


那就繼續燃燒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