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kiki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電話:02-27814250
   營業時間:11:50~15:00 17:15~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以上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名稱:京盛宇port茶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號1樓
   電話:(02)8771-3818
   價位範圍:90元起
   服務:有包廂、供無線網路
   官方網站:http://www.prot.com.tw/

嗜辣的我,一直很想去KIKI THAI 吃吃看。
跟劉貞貞還有學姐本來約好要吃KIKI THAI,但是因為KIKI在台北非常多間分店
有KIKI CAFE,KIKI THAI,KIKI THAI CAFE,KIKI餐廳....等
所以陰錯陽差的訂錯了,這天要吃的是KIKI餐廳,這間似乎是川菜來的。


門口的招牌是最喜歡的貓。







由於到KIKI用餐已經是八月的事情......

所以有些菜我根本完全不記得名字了XDDD

但是看到圖片我可以記起味道,哈哈。

這是蒼蠅頭,辣的指數大概是3.5顆星,後來回家因為意猶未盡,所以自己又做了幾次來吃。




忘記是什麼雞,但是這個好好吃!
不辣,醬汁偏甜,雞肉超嫩。

 
 

 


好像是什麼蒜味什麼豬什麼東西的
由於這道菜不是我點的,然後大概不合我的TONE調
所以完全忘記她好不好吃了XD

 


嚇死人的麻婆豆腐,辣的指數五顆星
辣到我只挖了一勺拌飯,然後再也不敢碰....




好好食的豆腐,不辣。
 


很普通的一道空心菜,而且有點鹹....。
可能因為前幾道菜超級重口味
想說青菜應該會清淡些,想不到空心菜也是走重口味路線。

 


忘記什麼湯,普通。







吃飽喝足後,就在216巷附近閒晃,晃到一間店門口,學姐提議進去坐坐喝茶,就進去續攤了。

 

京盛宇,關於這三個字店家有一番解釋:
京:是中文的量詞單位。
盛:是皇帝御用的器皿,更象徵圓滿、豐富。
宇:是上下四方的空間,天地之意。

而招牌上的英文,也是店家所希望:永恆性的革命,不斷地求新、求進步。

店內擺設揉合時尚與傳統茶道,讓人感覺可以舒服的在這裡上網,或與三五好友聊天。
當然,我更喜歡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書。

  
 



 


角落有沙發區,坐起來更舒服。









店員非常細心的跟我們解釋每種茶不一樣的口感,像香水一樣,有前香後香之分。







底下有個蠟燭,慢慢的炒香茶葉。









學姐點了一些糕點,配茶好好吃~~~~~~~~~~~

 

 


下次還想再踏進這間茶店,或許一個人,或許一群人,悠閒的度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