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常常想起以前的事情
常常想念活在記憶中的人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珍惜現在的生活時光

因為,現在的時時刻刻會堆疊成往後沉醉於念舊時的下酒菜。

 
--

我很慶幸能夠在大學時學會批踢踢
在樂手板上找到一群人,一起發瘋一起玩
現在聽回以前團練時的Video檔,老實說尷尬又丟臉
唱的不怎麼樣長的不怎麼樣律動更是不怎麼樣
六年前的事情,看著照片一幕一幕的又清晰了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希望你們不管在哪裡都能開心。


--


最近把自己填的很滿很滿
滿到覺得自己彷彿失戀的人

爵士鼓、運動、工作

這三項要在生活中平衡有點難

噢,還有最喜歡的旅行。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一樣

我的話,希望不要虛度此生。

希望在生命的盡頭突然來到時能夠讓遺憾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