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的,喜歡的事物,都是我長大之後自己努力換來的。




除了不要變成作奸犯科的殺人犯之外
阿嬤從來都不太管我的成績還有課外活動
我很自由,想做什麼、想學什麼,不用錢的就去吧。


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


我把他們列成一張表格
像一路玩到掛的老頭們一樣
完成了就打個勾。


以前會很羨慕有爸媽支持的人
經濟方面不於匱乏
好多人一輩子沒打過工
念大學時同時段兼四份差的我其實滿羨慕的

現在有工作了
慢慢地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近期的目標..
 
第一件事情是玩。(這大概是一生的志業)
我好愛玩。

台灣跑透透跑去環島。

但是我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還沒去
好多好吃的食物等著我。

我要用我的破英文當一個歡樂的背包客。 

第二件事情是念書。
一畢業就想念了
只是礙於經濟方面...
不管有沒有考上我都會努力的達成這項目標
今年沒上明年考
明年沒上後年考
邊考邊準備我的大計畫(秘密)。

  

雖然說...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但總是要好好的、認真的拼一番
才有資格說放棄。

我是女力士,堅強的女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