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操你XX的王八蛋

多希望你立刻就有報應

誰抹黑你?

誰以訛傳訛?

他X的又是誰造謠?

你要塑造你很深情的形象嗎?

少裝了

明明就是個沒有人陪就會死的爛東西


你這種人的口中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真是褻瀆了愛這件事

我沒風度?

咒罵你?


我就是太有風度了才忍著不把你噁心又過分的事情寫出來

給你留面子算是這四年來的報答了




你性格扭曲變態怪不了家庭只能怪自己好嗎

可憐的是你爸媽

這幾年來都不知道聽你咒罵過他們幾次



我都替他們感到難過。



---


舒暢。


 

罵完真舒暢


繼續規畫我的吳哥窟之旅。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