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容易被取代
像衛生筷

用完就丟
丟了就忘了

兩者擇一時

我一直是被丟下的那個

小時候媽媽是這樣
爸爸也是這樣

長大後情人是這樣
朋友也是這樣

太容易認真
分不清楚隨便說說跟真心誠意的承諾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大概是我的錯吧


真心誠意把別人當作好朋友
認為對方不會丟下自己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愚蠢吧



 
如果當個自私自利的bitch
可能還比較快樂?

我也不知道
還沒嘗試過當bitch的滋味



現在開始學習的第一課

不要期待也不要計畫,因為他們都會離你而去



這可不是文青喊話
 
是從小到大的經驗談。

只是這幾個月來發揮的淋漓盡致罷了。

--

一直叫自己要樂觀一點
很多事情可以算了就算了

但是今天
或者最近

能不能
讓我任性一下

忘記那些樂觀
忘記那些加油
忘記那些努力向上
忘記咧開嘴就能大笑的嘴巴

發洩完情緒
整理好

我就會回到原本的崗位上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