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突然覺得如果可以一直上班就好了
不用回到空蕩蕩的"家"
用非常變態的忙碌讓我不至於感到空虛
翻遍手機,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除了那個在日本出差的之外
我還真不知道要撥給誰...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都有約了。
 
打電話過去聽到對方那頭熱鬧的慶祝聲
掛掉電話後我一定會後悔自己幹嘛打過去


我是長越大越孤僻的摩羯座。


越來越沒有淚腺的摩羯座。


我記得,以前我很愛哭的。


---



剛剛...我找到了媽媽的FB
之所以斷了聯絡是因為自己的任性


很多年不見,照片裡的她看起來好像很快樂。
瘦了點,黑了點,也可能,我早已忘記她的樣子。

照片裡有另一個女孩,當年只是一個小小的孩子
現在都長大了。

她享受著我從前渴望,現在不敢希望的幸福。
我忍不住壞心的想,或許我看到的只是表面。

其實我已經過了需要母愛灌溉的年紀

如果當年我是跟著她,會不會痛苦就少一點,傷害少一點,那些可怕的事情也不會發生....


 
人生不能重來,再怎麼樣還是會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本來想著,2013年的實踐行動要把找她算進去

現在看起來,也不需要了...

沒有我,她看起來很好,而且她還有一個她。

沒有她,我也是這樣過了25年。



今天是平安夜。

我卻在電腦桌前哭了起來。


沒有聲音,眼淚默默地流著。




聖誕節快樂。


----



我並沒有天真的以為別人的生活都比較快樂。

只是

我只是

比較倔強一點點。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心裡難過的亂七八糟


分手也表現的平靜

一直到徹底崩潰的時候朋友才知道原來這麼慘。

 

我只是...比較倔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