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不管是男是女,情人、朋友或家人
我喜歡看他們收到禮物時的表情
也喜歡為他們挑禮物的自己。

 
 
提前好幾個月準備他的生日禮物
想看到對方驚喜的表情

不在乎似的說你喜歡就好
但是心裡其實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自己到泰國當背包客
生日的當天,我去了NARAYA買了19個包
送朋友、送家人,自己留了一個鏡子起來。
Nairn(Hostel認識的新朋友)說:妳生日,但是買東西送別人?
我說,是呀,因為來泰國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為喜歡的人挑禮物。



---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如果有回報當然很好
但是動機如果是要求回報
失落感會非常大,也會讓"喜歡"的本質扭曲。

我不想變成我不喜歡的那種人

或許是因為曾經失控崩潰
所以更珍惜現在這個擁有良善的自己
 
生命充滿了傷痕
每一道疤都包覆著眼淚

那些事,都過去了。

不管是曾經擁有的人
還是從不曾擁有的人

都過去了。




---
 
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