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 2009年10月17日

 如果愛情像放風箏,手中的線拉的越緊,就越容易割傷自己。
如果把線放鬆,風箏可以越飛越高,自己也不會受傷。
或許這是保護自己和對方的一種方式。

如果有一天,風箏斷了線,再也不會回來了呢?
或許,放手什麼也不去管,對彼此都好。

而我怎麼也學不會放手。

即使風箏斷了線,遠走高飛。
我仍會讓那條線躺在我手裡

凝望著失去風箏的線
伴隨血與肉一同隨著時光凋零。

就這樣,靜靜地躺著。



誰也不去理會。


---

寫於2009年4月26日
 
如果我的情感複雜又豐富的像百川,那麼他應該是一片寬闊的大海。
容納我很多的悲傷,很多的愉悅,還有很多的多愁善感。

他帶點神秘的深藍,在較淺的地方透著蔚藍,在沙灘的地方又是一片的白。


有很多時候我不了解他,比方說我覺得我快要失去他的時候。

那是什麼樣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說,我是任性的。

任性的令人發狂。

 我至少向他要了上千上百次的保證。


"不要離開我。"

"好。"他這麼回答。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他會離去,或者當我的缺點顯露出來之後,他會搖搖頭,然後說了再見就走了。


親愛的,我是多麼多麼害怕自己這樣的想法啊。
怕自己週而復始的沒有安全感令你厭煩
卻又抑制不了自己害怕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