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常把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拿出來看。

除了審視過去的自己
也能檢視現在的狀態

日記最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心境。



我知道自己是個鑽牛角尖的人
但老實說比起以前,好很多了....

多久以前?


大概是分手以前跟分手以後半年的那個以前。


難怪陶晶瑩提倡戀愛然後分手接著再戀愛


那個過程能讓一個人完全的level up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人還是不要越級打怪比較好

前陣子看到一篇文章...............(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現在的生活很滿、很緊湊
卻也足夠讓我有一段時間可以跟自己對話

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不需要交代什麼(當然,除了家人之外)

吉他、潛水、旅行、工作、攝影


夠我忙的了。


---


看著以前自己寫的東西

想起當時的潸然淚下

現在想來無比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