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ouis  (原天母盛鑫溪畔法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消費日期:2011/06月
電話:02-28736285
營業時間:11:30~23:00




天母Louis法式餐廳原名盛鑫法式料理,後更名為法蘭舍,後來又換東家更名為Louis。

在改名為Louis之前,我對這家餐廳即有印象,因為她的法式料理滿有名。
這次到這邊用餐,是因為與好久不見的老風相約聚餐,而且她就快畢業了,理當吃個飯連絡感情

老風提議到法蘭舍用餐(上次見面是吃瓦城)
所以就有機會吃看看法式料理囉:P

---

老實說Louis好隱密,從她還是盛鑫時期時,就有好多版友說沒人帶路還真是找不著在哪。
位於很隱密的小溪畔,我們約的是晚上,從外面看進去好像森林裡的小木屋一樣。
溫暖的透著光,沒有法式料理給我的奢華壓迫感,反而有料理鼠王裡,Bistro的感覺。

 
服務生非常幽默且親切的為我們介紹菜色。
 










 


前菜:鮭魚沙拉。



前菜:忘了是啥,好像是鴨肉還牛肉。



櫃檯前有自助的沙拉吧可供客人取用。

 


每份主餐所附的濃湯跟麵包。
麵包好大一個,吃完我都飽了.....
不過濃湯非常好喝,鮮甜又濃郁。
麵包沾著湯好好吃。
旁邊有附大蒜醬。





因為我當天剛調完牙齒,痛的要命,所以吃了鱈魚排,滿軟滿好吞的。
不過這道很普通,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相較之下紅花的鱈魚就好好吃~~~~~








老風的.....的....對不起我忘了,好像是什麼雞的。
聽說是黃四號推薦的菜色。
不過老風覺得普普通通。






點心是提拉米蘇,一樣普通。
 



老風的起司蛋糕。






店內擺設。
 



 

 
當天只有我們兩個跟另外一組客人,現場的演唱非常棒。
一位男士自彈自唱,性感且低沉的嗓音唱著不同年代的樂曲,有英文有中文,氣氛很棒。



與服務生合照。



不好意思有點暗。



有壁爐~~~~~~~~~~~




服務生說,到了冬天這是真的可以生火的壁爐喔。





 

我們倆都覺得這是店裡的備用糧食XD。








哈哈哈XD  好毛茸茸的玩意兒XD






還不錯的一間店,可惜沒拍到外觀,滿浪漫的一間店。
適合情侶或夫妻慶祝重要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