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Salut Tea Salon灑綠茶館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國泰醫院旁)
 電話:(02)2325-6878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左右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salut.com.tw/index.htm


----


跟劉貞貞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一起上白班,當然要找機會吃個飯啊!

雖然Salut在醫院旁邊而已,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過她的存在......(I'm sorry)
因為我從來沒有愜意的上班過,永遠都在趕時間。
所以...其實醫院周遭的店家,除了便利商店跟黑輪伯之外,根本都不熟....XD

聽說這間店老是擠滿了國泰人?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因為,我們連吃個飯都會遇到自己單位的主管......




 







店裡的擺飾相當有意思,且聽說Salut的茶風評不錯,整間店瀰漫著濃厚的英式下午茶風格。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供應晚餐,所以服務生很好心的先幫我們點菜
然後先把飲料跟點心上給我們,讓我們邊聊邊等晚餐時間到。

 

靦腆但非常有耐心的服務生!











 





劉貞貞點的忘記什麼東西巧克力。
 






用來加熱茶飲的燭台。
 


我的蒙布朗的樣子,我真的忘了....
 




我的花茶。
建議不要加糖喝,因為會太甜。
 


 
劉貞貞的橘茶,也是建議喝原味就好。
 


劉貞貞的蔬菜焗飯。
其實滿好吃的!!!
 
 

我的燉牛肉飯。
 




 

 



其實我吃飽之後,就在人家店裡睡著了....

因為上了一整天疲累的白班,環境又那麼舒服悠閒,忍不住就跟劉貞貞說:

「我不行了我要睡一下....等等叫我。」

噗,有沒有那麼累XD。

不過Salut真的好適合帶本書來聽音樂放鬆跟喝下午茶噢。

「還想再去。」


就是我對這間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