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air Rouge 紅色檳氛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電話:(02)2182-8888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聽說是蜜糖吐司,但這次吃的是焗飯XD


其實這段飯局約的很突然,造訪紅色檳氛更是突然中的突然。
很常去京站,因為每當要送朋友或是自己禮物的時候,京站裡面的櫃總是讓我豪~滿意啊~
怎麼說呢,該有的,她都有了。

all in one的好處吧。


我想我們家雙胞胎如果看到我把照片放上來應該會想盡辦法幹掉我,所以還是放食物跟餐廳的照片就好了。



This is Menu.
很可愛,簡單的線條讓我想到本土畫家朱德庸。




基於我們臨時起意沒有訂位,所以得到的位置並不是漂亮的包廂,而是非常窗邊的窗邊。






店裡走的是奢華風,查了網站聽說是由誠品書局的設計師操刀設計。










整家店走紅黑色系,不知怎麼地我想到IKKI懷石料理也是這樣的色調
不過兩家店的FU卻差很多。
 

 




我們兩個點的是+120(還是160?) 多一份麵包+飲料+湯。
加60元是冰淇淋。
本來以為120也有冰淇淋,我們想太多了。




沾麵包用的醬,吃起來好油,味道有點塑膠....




好健康的附湯:蔬菜湯。
裡面料還滿豐富的,不過老實說吃到湯我已經有點飽了.....



雙胞胎的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據她形容是有點乾,她喜歡吃有點醬汁的義大利麵。
不過越吃越順口的樣子。

海鮮味道很濃郁。
 


 



我的番茄焗烤飯,不錯吃。
好濃郁啊。
旁邊還附了莎拉。
 




然後是附餐的紅茶。






回家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原來有名的是蜜糖吐司,嘖嘖。
下次有機會跟三五好友們聚會時,可以跟他們預約包廂然後點個下午茶來吃吃。
光是看外表就心滿意足了啊.....。

紅色檳氛的氣氛很棒,熱門用餐時段為兩個小時,整體來說我覺得中等。
餐點最高十分的話打6.5分。
氣氛最高十分的話打8.5分。


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